豐谷油飯
 
類  別 美食
地  址 新竹市竹蓮街172號(西大路地下道頂)
電  話 03-5223047
信  箱 t5221666@gmail.com
聯  絡  人
營業時間 【星期一至五】上午7:00~下午8:00、【星期六、日】上午7:00~下午6:00
公  休  日
服務項目
分享至:         點閱次數:1890  最後更新日期:2013-11-27
店家介紹
豐谷創立於1956年,位於新竹市香火鼎盛的竹蓮寺附近。早期以白米、白米加工(白飯)及農產品買賣;現在則以油飯、米糕及白飯為主。豐谷秉持傳統古法,純手工製造,並配合現代化設備生產精緻米食,為保持米食的新鮮口感及天然健康原則,讓社會大眾可以品嚐到口感絕佳且具傳統古味的油飯;這是我們一貫的堅持,也獲得各界的肯定!

由於衛生可靠(採開放式廚房),擁有效率第一的專屬發放物流,使我們成為新竹各中小學營養午餐中心指定的油飯供應商;更進而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「全國消費食品金牌獎」的殊榮。更在99年度獲得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先生滿月禮指定廠商。

傳統米食滿月禮、萬般情、伴手禮、傳心意,豐谷油飯祝福您!
推薦店家  
東南冰店
特色餐點有:豆漿冰沙、糖水...
糕粽狀元工作...
主要為米食製品的加工生產,...
星集vill...
VillaSPA風味餐廳彷...
最多人瀏覽  
新進店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