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集villa 風味餐廳
 
類  別 美食
地  址 新竹縣寶山雙園路二段179號
電  話
信  箱 99@footmassage.com.tw
聯  絡  人
營業時間 10:00 ~ 02:00
公  休  日
服務項目
分享至:         點閱次數:2024  最後更新日期:2013-11-20
店家介紹
Villa SPA風味餐廳 彷彿隱身南島 想像一下~窗外樹影扶疏,綠意盎然,擁有寬闊又清爽的視野,彷彿置身南島國度,完全的峇里島風格裝潢…誰說要出國才享受得到?其實要體驗峇里島的用餐風情,新竹就有! 餐食風格走精緻客家風味菜路線的六星集新竹Villa風味餐廳,從開張以來,廣受政商名流等上流人士喜愛,無論聚餐會議,都優先選擇這裡作為宴客場所。 目前,新竹Villa風味餐廳的定位,是以台灣的客家風味菜為主,套餐每人600元起,合菜則有6,000元、8,000元、15,000元(以上均需另加10%服務費)可供選澤。 擁有得天獨厚悠然美景的新竹Villa風味餐廳,整體空間設計皆為挑高獨立空間,共有兩層樓、約320坪的寬敞空間,共可容納約222人同時使用,座位規劃有包廂或開放式可選,VIP包廂內更附有卡拉OK和專屬洗手間,讓用餐宴客的時光更受寵愛!
推薦店家  
東南冰店
特色餐點有:豆漿冰沙、糖水...
糕粽狀元工作...
主要為米食製品的加工生產,...
星集vill...
VillaSPA風味餐廳彷...
最多人瀏覽  
新進店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