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秋坊 savoya
 
類  別 美食
地  址 新竹縣竹北文采街33號
電  話
信  箱 s3878123@yahoo.com
聯  絡  人
營業時間
公  休  日
服務項目
分享至:         點閱次數:2344  最後更新日期:2013-11-20
店家介紹
位於新竹縣竹北市文采街上的「涵秋坊」,是許多竹科人在下班之後,放鬆心情的最佳場所。店內以輕食及Lounge為主軸,提供客人手工研磨的義式咖啡、講求健康的樂活輕食以及精緻的午茶與花式調酒等。 調酒師出身的美女老闆,對酒的品質非常堅持,店裡的紅、白酒都是特地遠從法國、西班牙進口的,而當美女老闆調酒時,猶如在舞台上表演的魔術師一樣,透過各式不同變化的調酒手法,一杯杯獨特的調酒,就像變魔術一般從手中變化出來,另外老闆也以無限創意的巧手,將咖啡與酒品調和在一塊,自創獨家的『招牌花式咖啡』,更是店裡人氣指數破錶的必點項目。 (攝影/小蛋) 【未成年請勿飲酒】另外在店裡用餐的客人,最推薦的招牌麵點就是『茄汁海鮮麵』,這道麵點使用新鮮的花枝、鮮蝦與蛤蠣,搭配清爽微酸的番茄紅醬,每個吃過的客人都說:「酸在嘴裡,甜在心裡!」另外店裡還有以健康輕食為概念所推出的「蔬菜條」,品嚐起來清甜可口,而且毫無負擔。盤中的所有食材都是老闆娘親自選用當季的最新鮮的有機蔬果!是愛美又怕發胖的女性客人,來店必點的招牌菜色。 涵秋坊全日提供餐點,另外在每周三、四安排了淑女之夜,所有的調酒通通無限暢飲,這麼獨樹一格的餐廳,去過一次絕對讓人流連忘返。
推薦店家  
東南冰店
特色餐點有:豆漿冰沙、糖水...
糕粽狀元工作...
主要為米食製品的加工生產,...
星集vill...
VillaSPA風味餐廳彷...
最多人瀏覽  
新進店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