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上大地飯店
 
類  別 休閒
地  址 台東縣池上鄉忠孝路210號
電  話 089-864330
信  箱 drr.v861089@xuite.net
聯  絡  人
營業時間
公  休  日
服務項目
分享至:         點閱次數:1953  最後更新日期:2013-11-21
店家介紹
池上大地飯店座落於池上鄉省道台九線上,交通便利,為南來北往的著名休憩點,鄰近大坡池、杜園、池上蠶桑休閒農場等景點,這裡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,不僅空氣清新、土壤肥沃,聞名全台的池上米及大地有機米,更是在此孕育而出,池上也因此地的好山好水,成了「米的故鄉」。

之所以取名「大地飯店」,早期為主人梁正賢先生及徐月鑾小姐以尊重大地、維護環境生態的心情,維護這片無污染的淨土,因此大力推行有機米的培育及推廣,期盼來此的遊人們,除了暢遊花東縱谷的好風光外,也能吃到健康無污染的飯包;而後期,為體恤遊客舟車勞累的辛苦,便在飯店內,設置了各式的套房,提供簡約、乾淨的住宿環境,讓來到這裡的遊客不但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池上飯包外,更可盡情地飽覽池上好風光。

頗具規模的池上鄉大地飯店,分別提供了二人、四人、八人及十人團體房,適合公司團體、學生團體、家庭出遊住宿,另一方面,大地飯店也設置了餐廳、會議室、兒童遊戲區、農特產販賣區、大型停車場等,相關公共設施一應俱全,而入住於套房內,更會有著像家一般的舒適與自在。
推薦店家  
春池SEG玻...
SEG被列入新竹市政府發行...
大溪保健植物...
大溪保健植物園緣由大溪鎮月...
金勇DIY農...
金勇DIY農場位於新竹縣關...
最多人瀏覽  
新進店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