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池SEG玻璃風情館
 
類  別 休閒
地  址 新竹市南寮街116號
電  話 03-5367151
信  箱 spg.seg116@msa.hinet.net
聯  絡  人
營業時間 每日AM 10:00~PM 09:00
公  休  日
服務項目
分享至:         點閱次數:2158  最後更新日期:2013-11-21
店家介紹
SEG被列入新竹市政府發行的「2009新竹市名人錄」中,商業金融界名人之一的春池玻璃公司負責人吳春池先生,一生從事玻璃相關業務,為了改善空氣污染的環保問題,採用電熔窯爐,同時改善玻璃的品質。為了將新竹地區的玻璃藝品推展出去,並帶動南寮休閒漁港的觀光事業及創造地方商機,而設立春池SEG玻璃風情館,一樓為舊漁港咖啡簡餐、古漁村風味坊;二樓為玻璃工藝精品展售區、玻璃創作示範及 DIY教學區,集合新竹市知名的米粉、摃丸、玻璃藝品以及精挑的各地名特產,是多元化服務的展館。

本館於2010年正式開館,位於新竹市舊港區內。整個會館是以舊港冰廠再生利用與展示規劃,以「休閒、展示、娛樂、教育研習、公共服務」等服務機能為主,館內展出的手工玻璃藝品是利用回收玻璃經過老練師傅的巧手,變成晶瑩剔透的玻璃藝術品,高品質玻璃藝品不僅廣受喜愛更外銷於世界各地。風情館緊鄰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各項休閒設施,有新竹漁業觀光漁市、十七公里海岸自行車道、天鵝湖、環保運動公園等,皆是新竹最夯的休閒所在地,如此豐富多樣的休閒行程,春池SEG玻璃風情館絕對是新竹地區旅遊勝地的新地標。
推薦店家  
春池SEG玻...
SEG被列入新竹市政府發行...
大溪保健植物...
大溪保健植物園緣由大溪鎮月...
金勇DIY農...
金勇DIY農場位於新竹縣關...
最多人瀏覽  
新進店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