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湖渡假村
 
類  別 休閒
地  址 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西湖11號
電  話 037-876699
信  箱 b680701@westlake.com.tw
聯  絡  人
營業時間
公  休  日
服務項目 停車場 
分享至:         點閱次數:3210  最後更新日期:2014-04-11
店家介紹
西湖渡假村園區的識別標誌圖案為荷蘭國花-鬱金香,代表「花中之后」、「歐式風情」。
紅色花瓣代表蓬勃的朝氣與生命力,綠色葉片代表健康及環保,白色則是陽光活力的象徵。
西湖渡假村企業精神為「幸福與愛,衷心以待」。
每個人都需要「愛」,「愛」是「幸福」的泉源,這份「愛」來自友情、愛情、親情,我們倡導人與人之間的誠心對待與衷心關懷,一如我們面對顧客的態度,我們希望讓西湖渡假村成為充滿歡樂與愛的園區,讓每一個顧客都能因為我們最衷心的服務,而體驗「幸福」的感受。
未來願景:
西湖渡假村為投入觀光休閒產業至今,一直以「同業模範生」的高標準作為自我期許,因應台灣人口結構及生活型態的改變,並看好台灣未來的養生休閒市場潛力,西湖渡假村於2003年獲得「聖恩全生涯事業」投資,並增設休閒養生事業,打造了全台第一座「智慧型養生會館」,為創造休閒產業的新潮流,同時擘畫以婚宴廣場為主題的「幸福產業」,計劃將西湖渡假村打造成為一座健康養生、幸福歡樂的休閒園區,帶領西湖渡假村朝更多面向的未來邁進。

企業大事紀:
●1989年6月29日-西湖渡假村正式開園營運 ...
..........
●2011年10巨蛋表演館正式落成啟用。
●2011年12月安徒生的異想世界正式落成啟用。
●2013年7月通過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
推薦店家  
春池SEG玻...
SEG被列入新竹市政府發行...
大溪保健植物...
大溪保健植物園緣由大溪鎮月...
金勇DIY農...
金勇DIY農場位於新竹縣關...
最多人瀏覽  
新進店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