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社福]最新消息
2013-12-09 國際獅子會國際總會今(9)日捐贈「健康趴趴GO」樂活寶貝車給新竹市政府

國際獅子會國際總會今(9)日捐贈一輛「健康趴趴GO」樂活寶貝車給新竹市政府作為義診車,許明財市長親自致贈感謝狀之外也宣佈,明年1月是新竹市的「癌症防治月」,呼籲民眾一定要定期檢查,掌握並了解自己的健康情形。許市長感謝台大新竹醫院、馬偕醫院、國泰新竹醫院、新生、南門及國軍新竹醫院等的協助與幫忙,讓新竹市這座安居樂業城市更加幸福。

這項捐贈儀式是在新竹市政府中廊舉行,國際獅子會300-G1區前總監張鎮榮代表將「健康趴趴GO」樂活寶貝車的車鑰匙交給許市長,許市長則致贈感謝狀給張前總監並與所有國際獅子會代表在這輛「健康趴趴GO」樂活寶貝車前合影。

許市長表示,新竹市是幸福城市,感謝有這麼多熱心公益、願意付出自己時間、精神與金錢的熱心人士,來成就新竹市這座幸福城市,讓大家可以在這裡過平安愉快的日子,為此,他要獻上最大敬意。謝謝獅子會總會幫新竹市募集一部非常棒的趴趴GO車,將巡迴新竹市各個角落,幫忙長輩及市民做健康維護的工作。同時也感謝晶元光電公司在這輛車上安裝LED螢幕協助各項健康觀念的宣導,大家共同來成就這件好事。

許市長表示,國際獅子會300-G1區獲選為去年全台灣甚至是全世界第1名的獅子會,尤其是張鎮榮前總監,更是在全世界好幾千個總監中獲得第1名。感謝張總監帶領所有300-G1區過程中的付出、奉獻與關懷。相信李肇銘總監接續後,會持續做的更好。

衛生局長洪士奇表示,這輛「健康趴趴GO」樂活寶貝義診車,是衛生局統合推廣癌症篩檢及三高篩檢服務,將主動到各里各社區進行巡迴服務。感謝張前總監熱心募集款項捐給市府,這輛車子也提供有咖啡及卡拉ok等設施備,讓民眾在等候時不會覺得無聊。

洪局長表示,市府目前不僅在各長青據點提供寶貝機服務之外,這輛「健康趴趴GO」樂活寶貝義診車的加入服務行列,對衛生局來說,意義更是重大。

新聞資料提供單位名稱:城市行銷處公關與新聞科 聯絡人: 黃念祖
聯絡電話: 5216121-471
活動聯絡人:官貴美
聯絡電話:03-5723515-353